试一下刀剑乱舞同人文
考研准备中,停更
#鹤中心#
#烛俱利#
#伊达组#
#源氏万岁#

在此之后【4】

  “哈……又这样了。”烛台切光忠无奈地扯了扯嘴角,靠着墙壁滑坐在地上。
  小小的房间被刷得雪白,四面墙空荡荡的,室内也没什么家具,只有在天花板角落的摄像头和音箱。
  还有在天花板中央的灯。
  在这个房间,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度过了无数痛苦的时间。
  “呼……”鹤丸国永呼出一口气,也靠着墙边坐下,调整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势,抬起头呆呆地看着灯光,毫无反抗地任由音箱中播放的咒文流进自己的耳朵。
  “对不起呐,烛台切。”
  “嗯?为什么?”
  烛台切茫然地看着鹤丸对他道歉:“那个男人说,今晚是联盟的人来袭击的,你,有见到谁吗?”
  “呵呵,有没有呢?”
  烛台切有些不明白对方今晚的举动,但顺着对方的目光,他看到了角落的东西。
  “啊,这样啊?”
  “嗯,就这样。”
  
  
  当大俱利伽罗打开房间的门时,里面的两个人正忍耐着疼痛蜷缩在地上。
  咒文,这是新主人给他们烙下的印记。除了大倶利伽罗之外,烛台切和鹤丸的脊柱上都有着咒文,当施术者启动咒术的时候,脊柱上的咒文就会逐渐疼痛起来。一开始可能只是像针刺一样的疼痛,但到最后就会像是脊柱被割刮一样的疼痛,并且咒文还会在皮肉中显现,鲜血淋漓。
  真是有黑道风格的惩罚。
  但他的身上却没有这样的咒文。
  因为他选了和他们不一样的道路。
  “哈……咳咳咳……哈啊,小俱利……”脸色苍白的男人对他笑了笑:“能帮个小忙吗?”
  大俱利按照鹤丸所说的对这间房间的监控和偷听器做了些处理 ,然后又回到了房间,看着两个人有气无力地挨着墙。
  这种事情的话,他还是能做到的。
  “然后呢?” 大俱利在墙边站着,看着有话说的男人。
  鹤丸缓缓地深呼吸了一下:“其实今晚,我看见他们了。”
  “他们是……”
  “我看见三日月了,还和他交了手。”鹤丸的脸上露出笑容,“看见我,他好像真的有点被吓到啦。当然,我还看见石切丸了。”
  “是他伤了你?”烛台切在意地看着鹤丸衣服上破损的地方。
  “啊,这个啊?”鹤丸调整了一下坐姿,但却疼得缩了起来:“这个是我自己划的。”
  “你——”
  “你放他们走了吗?”大俱利的声音冷冷地插了进来。
  鹤丸感兴趣地观察起大俱利冷漠的表情,像是在看什么十分有趣的东西:“是啊,我给了他们两分钟的时间,把岩融带出去。”
  “哼,活该你受罚!”大俱利避开了对方的眼神,撇开了头。
  “虽然这里有多一些熟悉的刀是挺好玩的,但是,受罚的话,我就够了……” 鹤丸的声音弱了下去,喘了口气,又嬉皮笑脸地说:“所以对不起啦,烛台切!连累你和我一起受罚了。”
  烛台切苦笑了一下,鹤丸的心思和小俱利的觉悟,他都是明白的,他自己也是做出了自己的决定。这个时候,也没什么连累不连累的了。
  “就算这样,你也没必要在自己胳膊上割这么大的口子吧?”
  “这个啊,一不小心,一顺手就这样了……”
  “等一下我帮你包扎一下吧。小俱利,”烛台切看着墙边的人:“能帮忙准备一下包扎的东西吗?”
  “哼,他自己划的伤就让他自己处理去!我才不管他。”
  “小俱利……”烛台切加重了语气。
  “……回去再说。”
  “我说,烛台切啊。”鹤丸有点神秘兮兮地在烛台切耳边说,“我听说,今天白天小俱利跟老头子出去的时候帮老头子挨了两刀,你不应该先去看看小俱利吗?”
  “小俱利,真的吗?”烛台切有些着急地看向大俱利伽罗,然而对方却避开他的目光:
  “才没有!只是擦伤罢了。”
  “擦伤也可能会变得严重,给我看看。”
  看着烛台切试图站起身来,大俱利有些落荒而逃:“你们的惩罚还没结束,我就不陪你们了!”
  房门砰的一声关上,看着关上的门,鹤丸哈哈哈地大笑起来,随即有因为背上的疼痛不得不喘起气来。
  “小俱利,无论什么时候,都这么有趣呢!”鹤丸平定了呼吸,笑着说道。
  “他就是那样的性格,你就不要捉弄他了。”
  “这么在意他的话,为什么不选和他一样的路?”
  看着蜜色的眼眸里带着冰凉的疑问,烛台切没有说话 。
  那是因为……
 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minoru_二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